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钦堂乡积极部署国庆期间人口计生工作
2012-09-29 20:46

随着“中秋”、“国庆”两节将至,钦堂乡抓住大批育龄妇女返乡的有力时机,结合当前工作重点,精心部署、周密安排,进一步推进计划生育工作。

一是进一步加大计划外隐患排查力度。对乡所辖7个行政村进行了一次彻底地拉网式排查,以目前计划外怀孕人员、当年未落长效措施人员及今年上半年未“三查”人员为重点对象进行汇总登记,并在节前统一下发给联村干部,要求重点管理。

二是进一步抓好“三查”工作。节前要求各村摸清本村流动人口基本信息,有针对性地进行逐个上门做好对象思想工作,按照目标就是要求,对象就是任务,将任务分解到具体的村干部,全面督促“三查”工作落实到位。

三是进一步做好流动人口的管理和服务工作。“国庆”和“中秋”节假期间是流出人口返乡的高峰期,要充分利用这段时间,抢抓时机,扎扎实实做好流动人口的计划生育管理和服务工作,对流动人口的计划生育情况进行认真清理和核查,摸清人口底子,及时落实各项管理服务措施。

(通讯员  杨俊)

责任编辑: 周碧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