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女知联钦堂分会开展姐妹帮扶结对活动
2012-10-11 10:07

10月10日上午,市女知联钦堂分会一行人对钦堂乡部分结对帮扶困难姐妹进行慰问,并送上了慰问金。

该分会一行来到了钦堂村、庄丰村、葛塘村、大溪边村,分别先后看望了四名姐妹,对她们的生活、就业状况及遇到的困难进行了详细了解。庄丰里林山自然村的谢水仙本人患腰间盘突出,平时在服装厂打零工,其丈夫在四五年前因车祸去世,家中两个女儿正读初高中,还有70多岁的公婆和93岁高龄的奶奶要赡养,家庭生活十分困难。在场的会员们了解这一情况后纷纷鼓励她要克服当前的生活困难,树立对未来生活的信心,并有女企业家表示可以为她在企业里提供相对轻松的后勤服务岗位,帮助其解决生活困难。同时会员们也表示今后将会继续尽绵薄之力,关注这些困难姐妹的生活,给予帮助。在场的群众都深受感动。

据了解,女知联钦堂分会自2012年4月份成立以来,积极参加公益事业,组织资助贫困学生,慰问困难群众,赢得了社会的好评。

(通讯员 邱银钗)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