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洋镇:人大代表督查食品安全卫生工作
2012-10-15 09:32

9月27日,大洋镇人大由徐春娥主席组织辖区内的市人大代表、食品安全监督小组成员、镇食品安全管理办公室成员、质监员、安全员、爱卫会人员等对大洋、麻车集镇餐饮服务等食品安全工作进行了视察。

人大代表一行先后视察了麻车集镇小吃店、大洋酒家、海标美食等单位,每到一处代表们都认真听取相关单位负责人的介绍,登记《大洋镇食品安全大整治“百日行动”检查表》,并现场查看单位的卫生设施、制度建设及执行、从业人员持健康证上岗、持许可证经营、食品消毒等方面情况,同时,与各餐饮部门现场签订《餐饮服务单位食品安全承诺书》,确保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下午,召开食品安全整治专题分析会议。会上,代表们充分肯定了该镇食品安全监管工作,认为镇政府高度重视,整治力度不断加大,有力地保障了全镇人民群众的饮食安全。同时,认真分析视察过程中各餐饮服务门店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提出相应的整改意见,针对监管的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一是加大宣传力度,促进合法经营;二是强化监管,突出重点抓整治;三是建立监管长效机制,形成持续性和常态化。

(通讯员:张晓娟、孔为民)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