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洋镇:太极文化进乡村
2012-10-16 16:32

10月13日上午,建德市太极拳协会大洋辅导站在镇党委、镇政府的重视支持下,在本镇麻车集镇开展太极拳交流活动。

“弘扬太极文化,迎接十八大”的横幅耀眼醒目。在党的十八大即将召开之际,大洋辅导站组织40余名会员分别编排集体和个人九个项目进行表演交流,有声有色的拳、剑、刀、扇等节目引来了众多的村民前来观看。

为丰富乡村文化,倡导文明新风,构建和谐社会,辅导站以拳会友,以拳交友,精心组织,合理安排,积极推进本镇全民健身运动。本次活动还特邀了麻车、高垣、青源等村两委负责人到场观看和指导。镇党委委员吴建卫也到场并讲话,他充分肯定大洋辅导站近年来的工作成效,并希望辅导站在本镇发展文化、体育事业建设中发挥更好的作用。

(通讯员 张晓娟)

责任编辑: 郭锡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