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三都镇召开2012年冬季征兵工作会议
2012-10-16 16:35

为进一步做好年度征兵工作,切实贯彻落实市冬季征兵工作会议要求。10月15日,三都镇召开了2012年冬季征兵工作会议,各村书记、民兵连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武装部长李可大传达了市人武部关于2012年冬季征兵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上年度我镇征兵工作情况,并对我镇今年征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成立了征兵工作领导小组,明确责任,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把征兵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及时沟通解决征兵工作中出现的问题,按高标准做好今冬征兵工作;二是落实工作责任,各村支部书记要亲自抓,民兵营长具体抓,村干部要包片抓,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三是抓好宣传发动,丰富宣传内容和形式,通过拉挂横标、张贴标语等,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做到家喻户晓;四是明确任务和时间,确保按时完成送检任务;五要把好质量关,确保把政治思想好、身体素质强、文化程度高的优秀青年输送到部队,确保征兵工作任务按时完成。

(通讯员 王兴)

责任编辑: 郭锡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