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李家镇:“三查”工作亮显“三早”
2012-10-18 11:23

早启动。李家镇十分重视下半年计生“三查”服务工作,从8月17日开始率先在全市乡镇(街道)中启动“三查”活动,结合卫生院妇女病普查,为育龄群众提供“查孕、查环、查病”服务。

早完成。镇计生服务站一方面采取节日轮流值班,如“十一黄金周”等,不仅确保回家过节的育龄妇女方便及时地开展三查,而且在黄金周结束前全面完成在村妇女的三查。另一方面,针对流出妇女比较多的外出点如新安江、大同、杭州、衢州等专门设点三查,截至10月16日,整个李家镇应 “三查”的对象1959人,已查1372人,“B超”率70.2%,“三查”扫尾工作正有序开展。

早排查。为确保服务质量,镇党政班子会议专门对“三查”工作认真进行研究,完善工作责任制,镇党政班子专门对各村“三查”工作情况进行督察,听取各村的工作汇报。随着“三查”工作接近尾声,结合长效避孕落实情况,各村在联片领导监督下有效开展“重点对象大排查”、“隐患对象大清理”等计生工作。

(通讯员:周文芳)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