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同工商所邀请分局专家为灰钙行业指导把脉
2012-10-18 16:34

近日,为规范灰钙行业经营秩序,促进行业转型升级,积极推进灰钙行业行政指导项目,大同工商所邀请了分局注册科和商广科专家为灰钙行业经营户进行业务培训,对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把脉。

有序组织,积极动员。由于灰钙行业涉及经营户多,分布广,大同所结合监管系统和日常巡查情况,整理出培训名单和联系方式,兵分几路上门发放培训通知,对不在经营场所的经营户通过电话联系通知,告知培训的必要性和重要意义,让经营户自觉自愿参加培训,培养守法经营意识。

传经送宝,有效培训。注册分局科长就灰钙行业注册登记的相关业务知识向参训人员进行了讲解,并特别对环评等前置许可办理、个体户验照、企业年检证明文件要求、企业名称登记等重点方面进行了强调和说明。商广科科长对灰钙行业成品包装袋中存在的标注问题进行了一一说明,同时结合“双打行动”对商标侵权行为的组成和违法责任追究进行了阐述。

总结提升,举一反三。所长根据2012年度本所对灰钙行业的立案查处情况,阐述了大同所辖区灰钙行业的基本面,希望通过今年对灰钙行业行政指导项目的立项和相关调研工作,以及本次对灰钙行业经营户的专门培训活动,为灰钙行业整体转型升级提供思路,使其走上合法经营、科学发展的道路。

(通讯员 张叶伟)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