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寿昌镇西湖社区开展重阳节联欢活动
2012-10-22 14:20

近日,寿昌镇西湖社区举办了以“祝老年健康长寿,促社区和谐平安”为主题的重阳节联欢活动。重点突出了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优良传统,强调了老年人曾经为社会,为各自的家庭作出的贡献,充分肯定了老同志、老党员对社会和谐、平安所发挥的积极作用。

参加联欢会演出的都是该社区的戏曲和文艺爱好者、节目有舞蹈、戏曲、大合唱、三句半、拉丁舞等老年人喜闻乐见的文艺节目。这种植根于基层的草根文艺贴近群众、贴近生活,使广大文艺爱好者展示了才艺,整场联欢会也洋溢着浓厚的喜庆气氛。

社区80岁以上的老人都来参加了联欢会,社区为他们挂上胸花,并准备了节日蛋糕、水果等。有许多老人平时很少参加集体活动,这次重阳节大家欢聚一堂,还有许多为老服务志愿者为老人服务,使在场的老人十分感动,由衷地感谢党和政府敬老惠老的好政策,感谢社区对老年人的关爱。

通过为老志愿服务的深入开展,敬老、爱老逐渐成为大家的自觉行为,也使社区的老年工作将更上一层楼。

(通讯员 吴志平)

责任编辑: 郭锡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