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莲花镇社会服务管理中心召开综治、司法工作例会
2012-10-26 14:52

 

10月24日上午,莲花镇社会服务管理中心召开了司法、平安创建、信访、禁毒、反邪教工作会议,镇党委程副书记、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各村治保调解主任、村警及城南派出所联片干警参加了会议。会议就党的十八大会议期间安保工作作了分析讨论,并结合实际提出了平安创建工作措施;分管领导李献忠、派出所副所长吴卫华、付小平、司法所长汪水荣在会上分别作了发言,并指出为确保十八大会议前后的辖区稳定,各村领导、治保主任、村警要齐心协力,共同排查化解矛盾纠纷,尽可能将一般纠纷、典型纠纷在村里就地化解,并做好特殊人群管控,减少非正常上访情况发生。

会议最后为各村发放平安创建、禁毒、普法传单3000余份,并指出,全镇截止到目前,受理各类治安案件106起,立案16起,相比往年要少得多,希望各村抓住有利形势,做好政策宣传、利用好网格化管理、组团式服务机制,调整好管理思路,做到对社区服刑人员、社区戒毒、康复人员及时走访,帮教到位、跟踪到位。对其他重点人员底细清、情况明,对辖区较大规模集会活动情况了解,不出意外。(通讯员 周旭昶)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