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同镇残疾人联合会第五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2012-10-27 13:14

 

10月25日,大同镇召开残疾人联合会第五次代表大会,拉开了建德市残疾人联合会换届的序幕。53名来自全镇的残疾人或家属代表及37名各村(居)残联专职委员出席大会。市残联理事长邓景祥、镇党委书记徐恒辉等领导参加会议。

根据大会议程,首先选举产生了大同镇残疾人联合会第五届主席团委员并确定主席、副主席、残联理事长人选,随后选举出席建德市残疾人联合会第五次代表大会代表及主席团委员。在热情洋溢、井然有序的氛围中,大会圆满闭幕。

通过此次残联换届工作,回顾总结了近五年来残疾人事业所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当前残疾人工作现状,明确了今后五年工作任务,积极推动大同镇各项残疾人事业的持续发展,为实现残疾人事业“十二五”计划目标奠定了基础。(通讯员 蓝 翔)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