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三都镇残疾人联合会第五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2012-10-27 14:14

 

10月26日上午,三都镇残疾人联合会第五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市残联副理事长周晓东到会指导。

大会认真总结回顾了五年来三都镇残联在组织建设、劳动就业、扶贫帮困、康复服务、文体活动等方面所做出的努力,并确定了今后五年的工作目标和任务。与会代表选举产生了第五届主席团委员和出席建德市第五次残疾人代表大会代表,以及新一届三都镇残联主席、副主席和执行理事会理事长、理事。

三都镇党委、政府向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祝贺,并对新一届领导班子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发展残疾人事业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要发挥好职能作用,努力提高服务水平。三是要加大宣传力度,营造良好的社会舆论氛围。市残联要求新一届理事会,要充分发挥好“代表、服务、管理”的各项职能,为残疾人事业的健康发展做出新的贡献。(通讯员 钱媛)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