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李家镇妇联:“构建幸福和谐新家庭”送教下乡活动
2012-10-27 14:26

 

金秋十月,李家镇妇联为更好改善广大学生的教育环境,传播科学家庭教育知识,在市妇联组织安排下,特别邀请了杭州市家庭教育学专家周仁娣老师给李家镇中心小学低年级的家长们上了一堂题为“养成好习惯,育优秀后代”的课程。

课堂上,周老师将新教育理念与农村教育教学实际相结合,在有效利用多媒体进行辅助教学的情况下,还有效利用了学生身边的教学资源,运用灵活多样的教学方法,充分调动了家长的参与意识,发挥其的主体作用。周老师先进的教学理念、精湛的教学技能、平等民主的教学氛围、自然流畅的课堂节奏给听课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本次活动,最令人难忘的是课堂中,学生家长积极参与探究活动的情景,同时周老师先进的教育理念给李家镇的家庭教育带来新的契机。 (通讯员 周文芳)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