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杨村桥镇召开第五届残疾人联合会
2012-10-28 14:11

 

10月26日下午,杨村桥镇第五届残疾人联合会胜利召开。来自13个行政村和1个居委会的30名残疾人及亲属和15名特邀代表肩负着全镇632名残疾人的重托,欢聚一堂,共商残疾人事业发展大计。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杨村桥镇残联第四届主席团《努力构建和谐社会 全面推进残疾人事业》的工作报告,确定了今后五年的工作目标和主要任务,选举产生了杨村桥镇残联第五届主席团委员,并推选了新一任执行理事长、理事。大会还选举产生了出席市残联第五次代表大会代表。

残疾人事业是社会主义事业的组成部分,残疾人是社会主义大家庭的一员,杨村桥镇党委政府在会上对今后的残疾人工作提出几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把这次大会的精神宣传好、贯彻好;二是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增强发展残疾人事业的紧迫感和使命感;三是要在全社会努力营造一个关心支持残疾人事业的良好氛围;四是要继续发扬无私奉献精神,努力为残疾人搞好服务;五是要残疾人树立正确的人生观,积极投身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的伟大实践中去。市残联在充分肯定我镇残疾人工作取得成绩的同时要求我们继续履行好“代表、服务、管理”的职能,改进工作方法,密切联系残疾人,维护残疾人合法权益,全心全意为残疾人服务,使残疾人事业迈上新的台阶。(通讯员 万 云)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