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航头镇组织人力资源网络系统业务培训
2012-11-01 10:09

10月31日上午,航头镇组织辖区内各村劳动保障员在市人力资源市场开展“杭州市人力资源信息网络系统”业务培训。

针对人力资源信息网络系统网络化程度高、操作性和专业性强的特点,航头镇特邀市人力资源市场专业人员主持培训,此次培训充分利用市人力资源市场的硬件设备,使培训人员一人一台电脑,实现了边讲解边演示边操作的效果。培训围绕系统的基本操作、电视屏配置和使用、业务处理流程等几个方面有序进行。通过专业讲解和实际操作,村劳动保障员对业务平台的相关技术操作有全面的了解并逐步掌握操作流程。

人力资源信息网络是杭州市城乡区域统筹发展的重点建设项目。目前,航头镇已实现辖区内所有行政村人力资源信息网络服务网点全覆盖,通过此次培训,航头镇人力资源信息网络服务将进一步拓展和完善,同时劳动保障“一站式”服务将有效的充实和延伸。今后,广大劳动者在家门口便可享受及时获取杭州地区统一的政策宣传、岗位信息等公共就业服务。

(通讯员 徐峰平)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