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钦堂乡谢田村安居房分配工作顺利实施
2012-11-04 21:03

日前,钦堂乡谢田村新村安居房现场抽签分配工作在谢田村幼儿园内举行。此次现场抽签由谢田村两委组织实施,乡机关干部,市公安局民警协同配合,本着“办法公正、程序公平、结果公开”的原则,在市公证处的监督与公证下,采用两次抽签、一次定位方式进行,历时3个小时,全部安居房顺利分配完毕。申购成功的居民有望在春节前乔迁入户。

据了解,该项目是钦堂乡规模最大的下山移民集聚工程。项目总投资3500余万元,总建筑面积26560余平方米,建有联建房93栋,公寓楼30套。这一项目实施,有力促进了谢田村作为中心村的人口、用地、产业集聚效应的发挥,加速推进了村内基础设施建设,提升了巧坑、凉山、李家山3个自然村93户400余农民的生产生活品质,为钦堂城乡统筹发展、和谐发展增添了新动力。(记者 郑伟林 通讯员 朱锐 )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