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三都柑橘直销杭州旺财超市
2012-11-06 19:07

政府为橘农搭台

为进一步帮助橘农销售柑橘,打响三都优质柑橘品牌,让更多杭州市民品尝到来自原产地的三都柑橘,日前,三都镇政府联合杭州日报旺财超市,推出“三都柑橘采摘、灵栖洞一日游”和“柑橘预定直销”等活动。

据了解,“三都柑橘采摘、灵栖洞一日游”活动自推出以来引发蝴蝶效应,短短几天持续升温,杭州、苏州、上海等地游客积极报名参团,首批游客团已于11月3日准时发出。“柑橘预定直销”活动也于11月5日正式启动,市民可以通过杭州日报旺财超市门店热线订购,截至11月6日下午,该活动已经预定了200多箱三都柑橘。首批预定的柑橘将于11月7日直接送往杭州。同时,三都镇政府已与杭州日报旺财超市达成初步协议,今后还将进一步深化合作,让三都的农副产品逐步走进杭城。

柑橘作为三都镇的拳头产业,近年来,该镇政府大力实施柑橘产业提升工程,全面推广优质果品生产技术,实施标准化生产,进行老桔园更新,建立了精品柑橘生产基地和大棚设施栽培基地,无论是基地规模还是产品品质都有持续的提升和发展。同时,从2008年开始连续五年成功举办了杭州·建德三都柑桔节,不断扩大三都柑橘的知名度,让“中国优质柑橘之乡”的美誉更加响亮,深入人心。

新品种、新技术的广泛应用和坚持不懈地更新改造老桔园,加之今年适宜柑橘生长的气候,柑桔不仅品质好,而且产量要比去年增长10%以上。三都镇政府通过预定直销、网络销售、外地客商收购等多方面、多角度、多渠道拓宽柑橘销售渠道,保障橘农利益,促进柑橘产业大发展。(记者 蒋宁宾 通讯员 钱媛)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