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航头镇组织企业管理人员进行管理知识培训
2012-11-07 16:31

为深入推进“工业、招商和重点项目服务月”活动,提高企业管理能力,近日,航头镇会同浙江虎鼎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在红塘湖世外桃源度假村举办了“靠原则做事,用结果交换”为主题的企业管理知识培训。来自全镇规上企业负责人和企业中层管理人员共60多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由深圳中旭企业管理股份有限公司高级讲师李永强主讲,着重从管理与管理者之间的关系、培养团队精神、有效沟通的方法与技巧、卓越执行力、涉企各项政策等五方面进行讲解。李永强主讲通过PPT展示并结合实例分析,将五方面内容更为生动的呈现,利于参加培训人员的吸收利用。

整场培训秩序井然,专家深入浅出的精辟剖析受到了企业经营管理人员的高度评价和认可,会后他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的内容对今后做好经营管理工作有很大帮助。

(通讯员 周小堂)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