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戴家村里芳新村新墙材项目通过验收
2012-11-08 15:03

推广应用新型墙体材料,建设资源节约型社会。日前,杭州市墙改办组织有关专家和工程技术人员,来到莲花镇戴家村,对杭州市和建德市2012年新型墙体材料应用试点项目——莲花镇戴家里芳新村建设项目进行验收,验收组成员实地察看了新墙材应用试点工程,详细了解了该处墙体材料的供应和使用情况,对戴家里芳新村建设新墙材应用情况非常满意,同意通过验收。

据了解,戴家里芳新村项目总建筑面积32400平方米,共安置农户90户,建筑类型为联体两层半建筑,目前已完成主体工程建设,墙体材料全部采用经省新墙办认定的烧结页岩多孔砖,新墙材应用比例为100%。

市发改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由于莲花镇戴家村地理条件优越,影响面广,该试点项目将对本市其他地区的农民住房建设采用新型墙体材料起到很好的示范作用。莲花镇也将在今后的新农村建设、中心村建设中继续全面推广应用新型墙体材料,进一步深入推进墙体材料改革工作。

( 记者 郑伟林 通讯员 翁艳斐)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