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洋镇全面推进“清洁乡村、美丽庭院”工作
2012-11-09 15:09

 

日前,大洋镇妇联组织该镇19个行政村村书记主任、妇代会主任在庆丰村召开以“共建绿色家园、共享品质生活”为主题的“清洁乡村、美丽庭院”工作推进会。

会上通报了今年以来清洁乡村、美丽庭院创建情况,以庆丰村为代表将“美丽庭院”创建情况和经验作了介绍和分享,评比出140户“清洁庭院示范户”。会后,与会人员沿庆丰村庄参观部分清洁庭院示范户,并一致认为,该村开展“清洁乡村、美丽庭院”创建工作以来,整体环境卫生得到很大改善,“脏、乱、差”现象得到很好的遏制,村庄面貌焕然一新。据了解,该村今年以来加大了清洁乡村、美丽庭院创建经费的投入,全村干部群众齐心协力、高度重视,创新体制机制,开展“清洁乡村户户重视,美丽庭院人人参与”系列活动,村容村貌得到良好改善。

会上,该镇分管负责人要求各村结合实际,精心组织,认真研究分析,充分发挥巾帼志愿者、环境监督队、评比委员会三支队伍的作用,将“清洁乡村、美丽庭院”创建工作抓实、抓好。(通讯员 丁恋)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