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莲花镇落实独生子女奖励费
2012-11-12 17:29

为进一步健全计划生育利益导向机制,确保独生子女父母奖励落实到位,莲花镇计生办根据本市有关文件精神,结合实际,采取得力措施,做好独生子女父母奖励费发放及计划生育家庭意外伤害保险投保工作。截止日前,已为全镇140户子女未满14周岁的独生子女家庭发放了2012年的独生子女父母奖励费,并办理了计划生育家庭意外伤害保险。

为确保此次独生子女父母奖励费及计划生育家庭意外伤害保险的顺利、及时发放,办理,莲花镇计生办具体做到“两清两到位”:一是底数清,人员统计到位。利用WIS系统对应享受奖励人员进行统计,并及时更新人员信息,及时掌握应发人员信息,对各村计生管理员及信息员进行系统的培训与指导,确保发放人员统计准确,做到不错发,不漏发;二是责任清,任务落实到位,本次发放及保险办理工作做到逐项落实,分工明确,责任到人,保证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

(通讯员 王剑雯)

责任编辑: 郭锡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