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同镇人大组织代表视察城镇建设
2012-11-13 16:59

11月13日上午,大同镇人大主席团组织在大同的杭州市、建德市人大代表共20余人,视察大同城镇建设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志荣莅临指导。

代表一行实地视察了永平村久山湖公园“八项工程”、大同一小扩建工程、镇综合文化中心、大同镇新街路改造工程、大同幼儿园二期、杨柳畈路网和阳光雅苑商住楼项目。

近年来,大同镇始终坚持“沿路整治、沿河开发,跳出老城建新城,建好新城带老城”的城镇发展思路,牢固树立“经营城镇”和“项目带动”等城镇发展理念,突出新区开发和基础设施、社会事业、民生设施建设,城镇建设步伐明显加快,杨柳畈区块初具雏形,雅坑水厂、幼儿园、公安大楼、交警大楼等一批项目投入使用,阳光雅苑小区交付使用,城镇综合服务功能进一步提升。截止2011年,建城区面积达到2.4平方公里,人口达到2.3万人。

在实地视察并听取汇报后,赵志荣对大同镇近年来城镇建设所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要求与会代表参政议政献良策,积极参与地方经济社会建设,要求大同镇牢固树立“经营集镇”的理念,坚持高起点规划、高强度投入、高标准建设、高效能管理的“四高”方针,以“城乡统筹”建设为契机,立足自身提升城镇品位。

大同镇人大主席团要求与会代表认真学习十八大报告,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积极走访深入调研,尽心尽责代好言,主动争取上级支持;要求政府依法依章推进土地征收工作,加大城建工作力度,

推动大同经济社会新发展。(记者 王正伟 通讯员 徐雯)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