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李家镇:加快项目建设步伐,推进城乡统筹发展
2012-11-14 20:59

为加快转变发展方式,优化产业结构,加快城镇化建设步伐,推进城乡统筹发展,李家镇咬定项目建设不放松,将项目建设贯穿于全镇工业经济、市场经营、农民增收、社会稳定等四大重点工作,加快推进诸家村农民饮用水工程、龙桥村中心文化广场和大坑源道路硬化工程等项目建设,努力提升城乡统筹发展的质量和水平。

2012年度,李家镇计划实施“联乡结村”帮扶项目8个,总投资1244万,其中申请杭州市财政专项资金60万,帮扶单位帮扶资金100万元。截至目前,诸家村农民饮用水工程、龙桥村中心文化广场等5个工程已基本完工,其余3个项目正在紧张施工中,其中,总投资400万元的镇街协作项目大坑源道路硬化工程已于5月全面完工;沙墩头村的农民公寓已结顶,老年公寓已完成招投标,新建农居点12户农户已经在建房;长林村的新建农居点完成14亩土地调整,新建120立方米污水净化池,铺设污水处理管道800米,新建垃圾收集房1座,并添设了路灯和垃圾箱。

同时,李家镇还多次与江干区闸弄口街道、杭州市信访局、物价局和党校等帮扶单位开展交流互动,杭州市政协赵光育副主席和各帮扶单位领导也多次前来现场指导项目的实施和工程进度质量及帮扶资金的落实。通过多方努力,李家镇2012年度城乡统筹工作初见成效。(通讯员 叶燕娟)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