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梅城镇举办校园禁毒活动
2012-11-19 15:42

 

为提高青少年的禁毒责任与防范意识,近日,梅城镇禁毒办和梅城镇初级中学联合开展了“全民动员、禁毒防毒”的禁毒教育专题讲座。

本次讲座邀请了建德市禁毒大队彭警官为全校师生进行了禁毒教育专题讲座。彭警官讲述了毒品的类别、成瘾原因及社会危害性。让学生们深刻了解毒品是摧残人们身心,毒害人们家庭的恶魔。讲座例举了大量真实的事例告诫同学们要远离毒品,树立正确的生活观和思想观。希望同学们积极学习,学以致用,与毒品犯罪做斗争,不涉毒、不贩毒、不吸毒、不种毒、不制毒,要珍惜青春年华,远离毒品,做有理想、有志气、健康向上的中学生。

通过活动,学生们不但提高了对毒品危害的认知能力,更感受到一种震撼、一种社会责任,此次活动对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共建和谐校园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通讯员 傅友丽)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