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李家镇:做好农民专业合作社评定管理工作
2012-11-19 18:07

 

为引导农民专业合作社健全管理制度,促进农民专业合作社规范化管理,根据相关文件精神,李家镇“三严格”做好农民专业合作社评定管理工作。

一是统筹全局,严格筛选。李家镇现有各类农民专业合作社29家,根据农民专业合作社的经营及生产等具体情况,初选筛选了15家,及时与他们取得联系,最终确定11家申报规范化农民专业合作社。

二是准备资料,严格要求。根据相关要求,指导和帮助各农民专业合作社提供台账资料,包括《建德市规范化农民专业合作社创建申报表》和《建德市规范化农民专业合作社创建评分表》以及合作社相关情况介绍;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机构代码证复印件;相关财务报表;其他依据性材料如合作社理事会会议纪要、办公场所及相关工作制度等的图片或文字资料。

三是查漏补缺,严格把关。对各农民专业合作社提交的资料进行审查,漏交、缺失的资料及时补充,截至目前,11家农民专业合作社资料都已准备齐全。(通讯员 叶燕娟)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