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三都镇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
2012-11-19 21:01

 

11月19日晚,三都镇召开全镇机关干部大会,集中学习了党的十八大精神。

全镇机关干部分别从大会概况、十八大报告基本框架及主要内容、党章的修正和对十八大报告的总体认识五大方面,全面、细致地学习了十八大精神。

党的十八大,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定性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也是党的奋斗历程中又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对于推动全镇经济社会发展,实现新的突破意义深远。会上,镇党委、政府要求全镇机关干部要多渠道、多角度深入学习十八大精神,并把十八大精神贯彻到实践中,落实到自己的本职工作中,把学习贯彻精神与推进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为推动三都各项事业的发展增添新的动力。

会后,全镇机关干部以办公室为学习小组,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一步深入领会十八大精神,交流学习心得,总结今年工作,谋划明年工作,确保完成全年工作任务。(通讯员 钱媛)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