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同镇深入贯彻落实十八大会议精神
2012-11-23 16:11

 

十一月二十日晚,大同镇利用周二驻镇日组织机关干部学习贯彻十八大会议精神。镇党委、政府表示,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任务,要根据全市领导干部“十八大”学习会和大同镇工作专题会议精神,密切联系大同实际,做好“四结合”的文章。

一是与推进全年目标任务相结合。针对大同镇工作专题会议明确的相关工作,做好任务分解和责任落实;认真对照年度目标责任考核任务,寻找差距,加强与市各部门沟通协调,增强工作责任心和紧迫感,狠抓落实,强力推进,确保年度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二是与推进项目落实相结合。全力以赴抓项目,加大重点区块土地房屋征收力度,创新载体,优化服务,有力推动项目的落地、建设、投产,为转型升级增创优势,为镇域发展拓展空间、赢得主动。

三是与谋划明年工作思路相结合。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认真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以服务全局的高度谋划研究明年工作思路,着力改善民生,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

四是与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相结合。立足实际,继续深入推进机关效能建设和勤廉建设,全面推进“六事一日”工作制度和密切联系群众的“三项制度”,优化干部作风,提升服务效能,优化发展环境。(通讯员 徐雯)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