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钦堂乡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
2012-11-25 16:55

近日,钦堂乡党委组织机关全体干部召开学习会,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

乡党委指出,党的十八大是我们党在我国全面进入小康社会关键时期和深化改革开放、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对我们团结带领广大人民群众继续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加快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具有深远意义。

乡党委要求,全乡各级党组织和机关干部要在思想上、组织上、行动上同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认真学习十八大精神,结合当前中心工作,确保各项重大决策部署得到贯彻落实。要深刻学习,深刻领会,加深对十八大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的理解,真正用其统领今后的工作;要结合实际,积极实践,把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与机关工作目标和职能联系起来,落实到加快发展、改善民生当中去;要积极创新,提升效能,在确保圆满完成今年工作的基础上,提前谋划明年工作,同时不断提升行政效能,为推进全市“三大战略”和”九大工程”作出新的贡献。

(通讯员 朱锐)

责任编辑: 周碧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