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梅城镇多举措并举做好反邪教工作
2012-11-26 21:18

近期,针对“实际神”等反邪教活动的出现,梅城镇不断深化反邪教斗争,多举措并举,积极营造反邪教的强大社会氛围。

组织领导,全面部署。梅城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反邪教工作,成立了以党委书记为组长,各村(社区)干部、综治办负责人为成员的反邪教领导小组,领导全镇的反邪教工作,各村(社区)也成立了反邪教队伍,形成上下齐抓共管的格局。召开全镇反邪教工作会议,特邀请建德市国保大队队长就我市的反邪教工作做了讲解,并对各村(社区)开展反邪教工作进行全面部署。

加强防范,及时反馈。各村、社区党支部召开班子成员会议,针对“实际神”等邪教活动进行专题讨论,使党员队伍成员保持头脑清醒。各村(社区)干部组织人员深入到村、社区调查,摸清邪教成员人数,及时掌握邪教动态。同时,以未转化人员和思想不稳定的人为重点,加强转化教育,落实管控措施。

强化教育,广泛宣传。梅城镇充分利用各种宣传形式,开展灵活多样的宣传活动。镇里统一定制反邪教横幅,并以一个自然村一条横幅的标准进行悬挂宣传,同时向各村(居)民分发15000余份自制的反邪教宣传资料,每个村(社区)广泛张贴反邪教标语,积极铲除“实际神”等反邪教组织滋生的土壤。

严厉打击,净化环境。采用奖励的方法,鼓励全镇市民及时反馈邪教活动。对于发现的制作、传播反动宣传资料的人员,联合镇派出所进行集中打击,始终保持对“实际神”等邪教组织的高压态势。对于有关“实际神”的所有反动宣传资料,一经发现,立即清理,净化社会环境。

(通讯员 蓝昕倩)

责任编辑: 郭锡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