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莲花镇畜禽养殖污染综合治理工作常抓不懈
2012-11-29 13:59

莲花镇畜禽养殖污染综合治理以“集中收集、定点清运、集中处理”为目标,经过半年多的常抓不懈,畜禽排泄场乱堆、乱放、乱倒的情况得到了有效遏制,环境面貌有了明显改善。

近日,莲花镇环境治理办在许晓明主任的带领下,就当前存在的生猪污染治理难题进行了专项部署。到各村给养殖户做指导、做宣传,并做好养殖户的思想工作,督促养殖户自觉做好雨污分离工作。

对生猪养殖户较为集中的行政村,环境治理办采用集中生猪养殖户开会的方法,组织养殖户学习生猪养殖污染带来的危害、并督促养殖户自觉做好雨污分离工作。对生猪养殖户较为分散的行政村,环境治理办就挨家挨户上门给养殖户做指导,做宣传。

通过环境治理办的不懈努力,有效的提高了生猪养殖户的环保意识,养殖户积极配合做好雨污分离工作,做到猪粪零排放零泄漏。

通讯员 谢作华 方 荟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