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李家:学习十八大精神 推进乡镇实体化“大团委”建设
2012-11-29 14:03

11月28日下午,李家镇团委召开团委班子会议,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推进乡镇实体化“大团委”建设工作。

会上,镇团委副书记从十二个方面对十八大报告进行了解读,随后,各委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八大报告内涵丰富,重点突出,思想深刻,对新时期做好团工作具有重大的战略意义和指导意义。大家纷纷表示,将以学习十八大报告为契机,进一步解放思想、奋勇拼搏,以饱满的精神做好本职工作。

镇团委书记就当前全国上下正在开展的乡镇实体化“大团委”建设工作做了进一步的部署。指出,乡镇实体化“大团委”建设是实现“两个全体青年”目标、适应农村经济社会深刻变革和农村青年分布聚集新特点、深化乡镇团的组织格局创新工作、大力加强农村基层团组织建设,切实巩固党执政的青年群众基础的迫切需要,要求各团委委员按照上级团组织和镇里的统一部署,严格按照时间进度和程序,每人负责新建不少于2个直属团组织。

(通讯员 翁仙红)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