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莲花镇:城乡统筹团建共发展
2012-11-30 13:43

 

近日,时值小雪节气,凉风阵阵,寒意浓浓,但是在莲花镇中小学的阶梯教室里,江干凯旋街道团委与莲花镇中小学的爱心书籍捐赠仪式却是气氛热烈春意融融。

江干区团区委、江干区凯旋街道团委一行30余人在团区委书记何烨锋的带领下,来到了建德市莲花镇中心小学开展爱心助学活动。这是凯旋街道和莲花镇在继党建共建和社区结对之后,在团建方面的又一次共建活动。

在捐赠仪式上,江干区凯旋街道团委为莲花镇中小学送上了1000册书籍,结对了6名贫困学生,并为他们送上了学习用品。莲花镇党委副书记程星火代表莲花镇党委、政府对江干区团委和江干区凯旋街道团委表示最诚挚的谢意,同时,向他们简单的介绍了莲花镇的基本情况,莲花镇关爱困难学生、留守儿童的举措。随后江干区团区委书记何烨锋、建德市团市委书记金鹏飞都分别做了重要讲话。一区一市,一镇一街道,两位团书记都表示,此次的捐赠活动只是一个好的开始,以后我们江干-建德;凯旋-莲花将要在爱心助学、青年创业、项目共建等多方面开展形式多样的团建共建活动,并要一如既往的坚持下去,把城乡统筹工作落到实处。

仪式结束后,江干区团委一行还参观了莲花镇特色农业企业——浙江幸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铁皮石斛基地。下一步,该公司在江干区凯旋街道的帮助下,计划在江干区凯旋街道开设专卖店,进一步推进莲花镇农业产业的发展。

(通讯员 游佩芝)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