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德国技术专家杨村桥传经
2012-11-30 15:35

11月23日,德国拜耳公司家禽技术部博士王星、家禽业务经理刘思谦、杭州动物保健品公司总经理王世杰、业务经理王惠等畜禽养殖专家一行,来到杨村桥镇,为我镇蛋鸡养殖户讲解蛋鸡健康养殖和高产稳产技术。

杨村桥镇蛋鸡养殖大户80余人参加了本次蛋鸡健康养殖培训,德国拜耳公司家禽技术部王星博士从蛋鸡养殖前和鸡舍消毒、育雏期、育成期、开蛋期和产蛋高峰期的管理,蛋鸡养殖的环境管理、蛋鸡不同生长期的营养搭配、疾病防控等技术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对蛋鸡的疾病发生原因、症状、造成的后果和预防、防治技术等进行了系统的讲解。

培训班采取养殖户提问、专家现场答疑的方式,形式活泼、内容丰富,既注重理论,又与生产实际相结合,深受广大养殖户的欢迎。

(通讯员 蒋建人)

责任编辑: 郭锡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