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横山社区开展“十佳好邻居”评选活动
2012-12-03 13:48

评选好邻居 串起邻里情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邻里互助、和睦相处的传统美德,倡导“家帮家、邻帮邻”的好风尚,增进邻里之间的广泛交流,推进邻里认知与和谐,形成“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邻里氛围,构建安定和谐的文明社区,横山社区开展了社区“十佳好邻居”评选活动。

10月中旬,对照评选条件,在社区范围内广泛发动群众踊跃参与“十佳好邻居”评选活动。11月中旬前,采用个人自荐或邻居推荐的方式提出申报,并填写申报表。11月底,社区两委经过审核、评选,共评出十户好邻居,并在社区宣传栏进行了公示。

社区首届“十佳好邻居”评选活动的开展,是希望社区居民都能以“十佳好邻居”为榜样,互帮互爱,让更多的居民融入到社区这个大家庭中,形成以家庭和谐,促进社会和谐的良好风尚,营造出宽容友爱、文明和谐的社会环境。(通讯员 吴小燕 叶玉贞)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