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同镇全力推进乡镇实体化“大团委”建设
2012-12-03 15:16

11月29日上午,大同镇团委召开了乡镇实体化“大团委”工作专题部署会。

10月9日,团中央召开全国乡镇实体化“大团委”建设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团中央书记处第一书记陆昊在讲话中强调,各级团组织要围绕“两个全体青年”的目标,抓住青年在镇区聚集的新特点,运用青年社会化聚集的方式和载体,大力推进乡镇实体化“大团委”建设,充分发挥乡镇团委“桥头堡”作用;要扎实推进全团重点工作,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推动迎接党的十八大召开。

在此大背景之下,大同镇团委按照团中央、团省、市委相关精神和要求,提前摸底,科学分工,强势推进。专题部署会要求,通过加强组织领导,全力争取党政支持;加强工作指导,科学分解工作任务;加强模式创新,灵活拓展组织覆盖,确保整体工作按时、按量、超质完成。乡镇实体化“大团委”工作,是今后很长一段时间内全团工作的重中之重,我们有决心、有信心完成上级组织每一阶段下达的目标任务,全力推进“大团委实体化”工作进程。(通讯员 吴燕婵)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