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同镇溪口村:扎实做好村级统计工作
2012-12-03 15:18

农村统计工作是整个统计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统计数据的源头,大同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村级统计工作。今年来,溪口村村两委积极贯彻落实镇党委政府的相关文件,高度重视村级统计工作。通过加强村统计队伍建设,落实固定的统计工作办公场所,配备专职的统计人员,开展各类数据的调查与确定,并建立健全了相关各类报表、台账。

目前,该村便民服务中心配有专门存放统计资料的档案柜,已建立包括《农业统计年报》、《畜牧业、农作物生产季度节报》、《农村经济统计年报》、《个体工商户清单登记表》等数个档案类别,确保统计工作报表有据可查。村统计工作人员将村中所有统计资料分门别类,便于上报与查询,并为上级部门了解与研究我村农业与农村经济等方面提供了较为详实的第一手资料,对加快农业与农村经济的健康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通讯员 陈剑宏)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