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经信局老年支部来寿昌镇河南里村考察
2012-12-03 15:35

近日,建德市经信局老年支部的同志在寿昌镇党委委员、河南里联片领导的陪同下,到河南里村考察参观新农村建设。

车子一进入河南里村,经信局的老同志们就被河南里山清水秀的环境给吸引住了,纷纷下车步行,一面享受和煦的阳光,一面将河南里的秀美风光尽收眼底,同时详细地了解了河南里新农村建设的情况。

一行人在联片领导的陪同下,到河南里村村委会观看该村的宣传片和宣传册。同时,联片领导简短地向老同志们介绍了河南里的地理环境、如何从一个普通的自然村发展成一个精品村的历程以及河南里未来的发展规划等。使得老同志们对河南里的“昨天、今天、明天”都有了一个大致的了解。

其间,有一位老同志兴奋地表示自己曾在河南里居住过一年半时间,对河南里还是很有感情的,但是记忆一直停留在很多年以前。这次来一看,真是吓一跳,真没想到昔日的河南里在村干部的努力之下,会变得如此美好——道路平坦开阔、环境整洁秀丽、村民生活富裕。想来,这次的考察参观活动,不仅让大家看到了寿昌镇河南里村在新农村建设方面取得的成果,还让这位老同志找回了当年的记忆,颇有意义。(通讯员 陈宵鸳)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