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村里有了小“党报”
2012-12-04 16:51

“咱村村报升级了,变成“党报”了!”11月6日上午,第一期三江口村“党报”发放到农户家中,村民们个个惊喜万分。

据了解,从11月开始,坚持近三年的建德市三江口村村报《家园之声》正式升级成村党报,旨在将党的纲领、路线和政策等等内容,及时传递到村民家中。该村村党总支书记徐学和说,“将村报变为党报,是满足村民越来越强烈的文化需求,新时期的村民不在满足在村报中看到村人村事、致富信息、健康小知识等等,而是更关注农村政策的走向,渴望能及时迅速地了解政策,用党的方针政策指导自己的生活生产和工作,用政策法规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新版的小小村党报虽然篇幅较小,但内容丰富,涵盖大到时政新闻、上级政策、村务公开,小到科技服务、四季农情、生活信息,农民都可以从村党报上读到。每期上面还有党员风采,都是介绍自己村里党员的工作情况,便于村民们监督,党员的工作有了压力,就有了动力,促进党员们更好地为群众服务。三江口村民自豪地称它为“我们自己的机关报”。

(记者 张京波 通讯员 吴炜)

责任编辑: 郭锡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