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航头镇举行银企对接座谈会
2012-12-04 20:10

近日,航头镇与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银企对接座谈会”暨“2012邮政储蓄阳光行动”在岗龙寨会议厅召开。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建德支行、辖区内10多家规上企业和镇党委、政府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建德支行负责人先发言,对信贷政策和信贷产品做了针对性的介绍。随后,镇党委领导作出讲话,他指出,此次邮储银行“2012邮政储蓄阳光行动”的开展具备天时地利人和,希望邮储银行下一步能够实地走访,进一步深入企业,了解企业,为积极有效开展行动充分把握企业情况奠定基础。同时企业要进一步提升经营管理水平,壮大规模,注重契约精神,重合同讲信用,以实力吸引银行投资融资。会议最后,参会的企业分别就企业融资过程中的有关问题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建德支行与航头镇为城乡统筹结对单位,本次银企对接会议为航头镇的中小企业提供了一个崭新的金融服务平台,进一步深化了企业、政府、银行之间的合作,也是航头镇“工业、招商和重点项目服务月”活动中的又一重要内容。

(通讯员 周小堂 徐峰平)

责任编辑: 郭锡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