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航头镇关工委召开年终总结会议
2012-12-04 20:14

12月4日,航头镇关工委召开关心下一代年终总结工作会议,镇关工委全体委员、“五老”宣讲团成员及数位学校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首先由镇优秀宣讲员凌迪成老师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十八大报告精神。随后由关工委吴庭槐老师从镇关工委的两大亮点工作——宣讲团宣讲和留守儿童关爱工作对镇关工委2012年的工作做出总结,并提出了2013年工作思路和相关要求。最后镇关工委副主任章福春宣布了镇2012年优秀宣讲员、宣讲积极分子以及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个人名单,并为获奖人员颁发了奖状。

镇关工委2012年的工作已圆满完成,但是关心下一代的工程永不竣工。在今后的工作中,镇关工委要积极依靠党委、政府的重视和支持,围绕大局、服务中心,积极发挥“五老”作用,为青少年办实事、做好事,以十八大精神为统领,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重视青年,积极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营造全社会关心下一代工作的良好氛围。

(通讯员 张国梁)

责任编辑: 郭锡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