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乾潭镇以十八大精神指导建设“人居小城市”
2012-12-04 20:20

党的十八大召开以来,乾潭镇通过每周学习日、分发书籍等各种形式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八大报告催人奋进、鼓舞人心,指引了未来五年或更长的中央发展战略,具有重大战略意义。我们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牢牢把握住城乡区域统筹发展机遇,继续深入实施“工业强镇、服务业兴镇、生态立镇”战略,努力建设富饶美丽、幸福和谐的“建德东大门,人居小城市”。

乾潭镇党委表示,要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进一步提振信心,明确思路,把握机遇,切实把学习成效体现在开展各项中心镇建设工作中,重点抓好五个“推进”,实现五个“新”:一是坚持推进产业转型升级不动摇,在提升经济核心竞争力上取得新突破;二是深入推进城乡统筹发展不动摇,在城乡基础设施建设上取得新进展;三是努力推进现代服务业发展不动摇,在城镇发展特色上形成新亮点;四是全力推进民生事业发展不动摇,在促进和谐乾潭建设上取得新成绩;五是大力推进干部队伍建设不动摇,在加强政府自身建设上有新成效。

乾潭镇将以十八大精神为指导,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上级党委、政府的关心支持下,在全镇干部群众的合力奋进中,以不断求新、求变、求实、求进的姿态再创辉煌,实现中心镇建设和城乡区域统筹的跨越式发展。

(通讯员 韩凌)

责任编辑: 郭锡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