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人大代表视察航头镇现代农业园区工作
2012-12-04 21:03

 

今天上午,市人大代表视察航头镇现代农业综合示范园区工作。视察组实地视察了精品草莓园、建德市绿博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浙江瑞德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等5家农业企业,了解航头省级现代农业园区工作情况,随后,听取了航头镇党委负责人关于省级现代农业综合示范园区改造提升工作的汇报。

航头镇于2010年被列为省级现代农业综合园区创建点,在今年的现代农业企业转型升级工作上,着力引导企业转型提升为功能多元化、集餐饮、采摘、垂钓、休闲旅游一体化的现代农业,现已取得初步成效。据悉,2011年园区生产总值达1.4亿元,占全镇农业总产值的70%,园区农民仅土地租金年收入达400万元,为当地农民增加就业岗位500余个,增加收入700多万元,惠于农民,使农村稳定发展。

市人大常委副主任吕建月对航头镇现代农业园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在农业园区建设工作中要坚持科学发展观,并且始终以增加农民收入为工作重点,最后还要加大宣传力度和广度,发展休闲观光旅游,在品牌上做文章,提升航头镇农业园区综合效益。

(实习记者 陈姿言 通讯员 曹珉)

责任编辑: 郭锡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