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杭州团市委来李家镇调研指导“大团委”建设工作
2012-12-07 16:43

 

12月7日上午,杭州团市委区县部部长王乐芬携区县部成员一行五人在建德团市委的陪同下,到李家镇调研指导乡镇实体化“大团委”建设工作。李家镇党委副书记、组织委员参加座谈会。

李家镇自实施乡镇实体化“大团委”建设工作以来,明确提出到12月15日完成李家镇实体化“大团委”建设的工作目标。截止12月6日,已新建镇直属团组织11家,完成工作任务的55%,按照工作部署,到7日为止,镇团委各委员将上报所联系的剩下新建团组织选举结果报告。也就意味着该镇实体化“大团委”建设工作超额完成团建任务,新建21家。

座谈会上,镇党委副书记翁炳昌介绍了李家镇的基本情况,高度肯定了镇团委近几年来的工作,他指出,镇团委近几年来围绕党政中心和团员青年需求,夯实基层基础,找准工作结合点,工作取得了明显的实效。并就此次乡镇实体化“大团委”建设工作和今后镇团委工作做了表态,党建带团建,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和关心镇团委工作和团干部成长。

随后,建德团市委、李家镇团委、大同镇团委、航头镇团委相关人员分别汇报了本区域内乡镇实体化“大团委”建设工作的开展情况。

最后,杭州团市委区县部部长王乐芬对团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围绕党政中心,做好五个同步;二是要突出共青团特色(注重组织和网络优势的发挥,注重平台建设);三是要因地制宜,做到务实、创新和增活力。 (通讯员 翁仙红)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