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莲花镇人大代表集中学习十八大精神
2012-12-13 14:11

12月11日上午,莲花镇人大组织全镇人大代表专题学习十八大精神。市人大巡视员苏旭升参加了会议。

在学习会上,镇人大副主席戴志亮组织学习了十八大精神,戴主席从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会议上提出的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为切入点,深入详细地解读了十八大精神的精髓和主体要求,要求大家切实把十八大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

随后,与会人员畅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并结合自身的实际工作展开讨论。苏巡视员对集中学习表示了肯定,希望与会人大代表充分利用好这一平台,把学习宣传党的十八大精神和联系选民、倾听民意、为民办事更好地结合起来。

镇党委、政府对所有与会人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认真履职,为莲花人民办实事办好事;二是有所作为,为当地百姓牵好头带好路;三是示范带动,自己致富的同时带动全镇人民共同致富。(通讯员 诸可静)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