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政协新安江街道工委视察“三江两岸”整治工作
2012-12-14 14:26

 

日前,政协新安江街道工委组织委员们视察“三江两岸”整治工作。

委员们首先来到牛坞口城防堤坝工程视察工程建设进度。新安江牛坞口段堤防位于新安江水库大坝下游右岸,工程按照50年一遇洪水设计,概算总投资4551万元(包括工程、征地和环境部分投资)。该工程的建成,能够提高保护区防洪能力,保证新安江河段行洪,同时能改善我市投资环境,保护人民生命和财产安全。目前,新安江街道承建部分工程量已完成95%以上。

随后,委员们来到白沙湾小流域治理工程,白沙湾的小河道原来杂草丛生、垃圾堵塞,经过清理、砌坎的河道变得干净整洁、河水变得清澈,白沙社区还拟在高速公路底下建运动场所和休闲公园。最后,委员们还视察了新安江沿岸砂石码头整治工作。全街道共有7户砂石码头、9台吊机,经街道工作组全力做工作后,至今7户已全部签订了拆除协议,4户码头和5台吊机已全部拆除干净,剩余的因安置点未落实而暂时未拆除。

视察过程中,委员们充分肯定了新安江街道及白沙社区所做的工作,同时希望街道能加快白沙湾路口段的环境整治和开发建设。对于新安江沿岸砂石码头拆除后的建设,委员们认为不需要做人工景观,只要做到和周边环境相协调,让植物自然生长就好。(通讯员 孙宁春 记者 宋胜清)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