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乾潭镇党委邀请党代表共同谋划新发展
2012-12-26 19:10

日前,乾潭镇党委班子邀请镇党代表主席团成员共同谋划2013年工作。

大家先参观了莲塘蓬农居点建设工程项目和乾潭镇福利中心建设项目,了解了两个项目的基本情况和工程进度。随后,主席团成员与镇党委班子一起研究了乾潭镇在新一年的各项工作。

据了解,2013年,乾潭镇计划在确保完成各项发展指标的前提下,还要强化基础抓统筹,打造城乡一体化发展示范区;强化节点抓项目,打造经济转型发展示范区;强化创新抓产业,打造现代农业精品示范区;强化保障抓民生,打造社会和谐进步示范区。同时,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切实加强基层组织、思想政治和党风廉政建设。

这些预定目标的达成,都离不开乾潭镇上上下下的努力。该镇党委和党代表主席团成员均表示,将尽己所能,团结和动员全镇各级党组织和干部群众,为建设幸福美丽和谐的新乾潭而努力奋斗。

(记者 张京波 通讯员 练超)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