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下涯镇务虚会 新会风带来新实效
2012-12-31 15:58

12月28日,下涯镇召开年终务虚会,这次务虚会开得一点也不“虚”,而是实实在在地带来了很多新会风、新实效。

 “视察不封路、不清场,讲话不念发言稿,在全国上下都在讲求8项新规改进作风的今天,我们今天的务虚会开得非常实在,这是这么多年来成效最好的一次务虚会。”下涯镇主要领导在会议总结时说。

在会议现场,我们发现,在交流发言过程中,很多今年的工作总结,都只是简略带过,与会者没有只停留在“晒成绩”层面,更多的是畅谈了各自的工作理念、思路方法和意见建议。同时,会议发言没有时间限制,大家畅所欲言,大多数同志都脱开原来准备的稿子,展开思路,既谈本部门的工作,也谈镇党委、镇政府的工作。

“会上每个人的发言,也不是白说说而已,办公室对每个人讲的内容都进行记录,然后形成纪要,特别是要对大家的意见建议进行统一统理,下一步还要专门研究落实。”下涯镇主要领导在会议结束时提出要求。

(通讯员 郑益华)

责任编辑: 郭锡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