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开发区(寿昌镇)召开基层满意站所民主测评
2013-01-04 13:29

会议近日,开发区(寿昌镇)召开了2012年度建德市驻寿区域性基层站(所)民主评议会议。此次民主评议会议分别对寿昌工商所、寿昌地税分所、寿昌派出所、寿昌司法所、寿昌运管站,寿昌城管中队等13个基层站所进行了满意度测评。来自13家单位的负责人围绕依法办事、规范收费、办事公开、服务质量、清正廉洁五个方面对本单位今年来的工作情况进行了全面总结,13家单位虽然职能各有不同,但在服务居民群众都体现出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以民为本的工作导向,着力行政效能的工作目标,对于来年的工作定位,都能以建设服务型职能部门为己任,着眼实事,着力提升居民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参加此次测评大会的代表包括开发区(寿昌镇)全体市管领导干部、联村(社区)干部、联村(社区)助理、各行政村书记、主任及部分企业负责人,共计126名代表。民主测评以无记名填写测评表的方式进行,测评代表以积极公正的态度和高度的热情参与了此次测评活动。

通过此次民主测评大会,让各位代表及广大居民群众充分了解了这次公开测评活动的重大意义,也使各参评站所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转变观念,增强了做好“创建群众满意基层站所”民主评议政风行风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

(通讯员 卜旖旎)

责任编辑: 郭锡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