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中共莲花镇第十四届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隆重召开
2013-01-05 20:08

1月5日上午,中国共产党莲花镇第十四届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隆重召开。市委常委、市人武部部长陈新,市政协副主席程旭等领导出席大会,来自全镇各行各业的47名党代表和8名列席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镇党委书记仇康君同志作了题为《科学发展 务实落实 全面建设幸福美丽和谐的新安江后花园》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总结了镇十四届党代会以来的工作,研究部署了2013年的工作,通过此次大会团结动员带领了全镇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振奋精神,克难攻坚,务实落实,为全面建设幸福美丽和谐的新莲花而努力奋斗!

全体代表在会议上还书面审议了镇纪委工作报告和党委班子成员述职述廉报告。

在随后的党代表分组讨论会上,代表们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就经济发展和富民强镇、基础设施和面源污染治理、民生项目和社会事业、社会管理和综合治理、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内容积极发表看法。

大会最后审议通过了党委工作报告决议和纪委工作报告决议,表决通过了《关于建立莲花镇党代会年会制的决定》和《提案办理情况报告》。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通讯员 诸可静)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