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清风廉雨润三都 党风建设顺民意
2013-01-05 20:32

1月5日上午,三都镇召开201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汇报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汪华瑛出席汇报会。

今年以来,三都镇紧紧围绕经济建设这个中心,坚持从严治党方针,从该镇实际出发,求真务实,认真履行保护、惩处、监督、教育的职能,全面落实党章赋予的各项任务,进一步强化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坚持标本兼治、综合治理、惩防并举、注重预防的方针,加大从源头上预防和治理腐败力度,为营造良好的反腐倡廉工作氛围、推进全镇经济健康发展、维护社会稳定作出了积极的贡献。三都镇充分发挥纪委组织协调作用,形成齐抓共管工作合力;深入开展反腐倡廉宣传教育活动,提高反腐倡廉意识;强化监督和检查工作,促进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创新工作举措,农村基层党风廉政建设深入开展;以重点工作为突破口,构建惩治和预防体系;深入开展“进村入企、服务基层”大走访活动;着力做好纪检信访工作,营造风清气正发展环境。

在下一步工作中,三都镇的纪检监察工作将进一步注重监督检查,力求在保障科学发展上有新作为;注重教育防范,力求在促进领导干部廉洁从政上有新进展;注重巩固深化,力求在查办案件上有新突破;注重民主公开,力求在基层党风廉政建设上有新提高。

汪华瑛在会议上要求,三都镇要提高认识,强化责任;完善制度,加强资金、项目的监管;改进作风,加强对政策的研究;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强化网络管理,严肃工作纪律。

(记者 蒋宁宾 张京波)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