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审计局金桥村送温暖 爱心“1+1”
2013-01-06 14:04

“今天不仅村民心里感到很温暖,而且村干部的心里也感到很温暖”。近日,市审计局副局长一行带着油、米等爱心物品和慰问金来到寿昌镇金桥村。在村干部的陪同下,积极深入到困难群众家中,开始了一天的“温暖之行”。

一路上虽然寒风瑟瑟,天还下着蒙蒙细雨,但此时此刻每个人心里都是暖烘烘的。一行人先来到陈国红家中,见他正与母亲忙着做来料加工的手工活,看到大家的来访母子俩连忙起身表示感谢,在交谈过程中,让这个贫困家庭在寒冷的冬季充满着暖意。随后又来到低保户李业纯家中,他的奶奶热情地招待了大家,说起自家这几年的遭遇,她几度哽咽,当提及懂事的孙子时言语中也多了一丝安慰。听完老太太的倾诉,在场的领导和村干部都连忙为她商讨脱贫解困的具体措施,还嘱咐她要多保重身体,并亲手送上了过冬物资和慰问金。

一户接着一户,慰问的脚步未曾停歇,从夏日的“送清凉”到冬日的“送温暖”,季节在不断变化,但是市审计局对金桥村村民的关爱之情却从未减退。这样的爱心之举,犹如一缕明媚的阳光带给人难忘的感动。与此同时,作为结对帮扶单位,市审计局在金桥村一年多的精品村建设中,也给予了大力支持和帮助。

(通讯员 童燕)

责任编辑: 郭锡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